67509864

mushroomliang:

还有什么比自带Wi-Fi的小奶猫更讨人喜欢呢?
有个少年就捡到了这样一只三花小猫咪,又可以吸又可以提供生命不可或缺的Wi-Fi,简直给个摇钱树都不换。
猫咪实际上来自外星球喵星,而他自带的Wi-Fi其实是可以翻墙的Wi-Fi。
地球其实就像是宇宙中的朝鲜一样,大国政府勾结的联合国组织屏蔽了宇宙中其他星球的信号,欺骗民众们除了地球之外宇宙中没有发现生命,其他星球都是荒芜的不毛之地,借此维持对民众的统治。
但是一个少年捡到的这只猫咪自带的Wi-Fi却能让人连上宇宙的网络,通过它能够拜访宇宙中其他星球被地球政府屏蔽的网站,看到其他星球上奇特的生态。虽然就像推一样,他和其他星球的居民们语言不通,但是还是可以和它们通过图像和简陋的翻译软件勉强交流。此外还有很多缓则,他们有些是已经被宣布牺牲在外太空的宇航员,有些是神秘失踪的科学家,其实都是因为发现了地球之外的秘密,意识到了地球当局的真面目,“脱北”到外星去了,然后时常发表一些乳球的缓则言论。
少年作为第一个翻墙连上星际网络的普通地球居民,受到了宇宙其他居民的高度关注,通过发表地球居民的日常生活,成为了全宇宙的网红。
结果最终地球当局终于发现猫咪其实是被少年捡走了,想要回收猫咪并把少年灭口。而少年早就察觉到了地球当局不会就这么放过他,也联系了宇宙中的人权组织,想要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向地球上公之于众,打破地球当局的阴谋,同时申请避难。
就在少年正在向地球全网上传关于星际网络的存在证据,同时外星人权组织准备来接走少年那一天,地球政府来上门查水表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