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09864

安保部的走廊

你知道吗,蔡姬我刚刚去了一次棘刺公交的收容室。
连日的工作使我无暇使用翻译夜谷或者绘画创作这样的常规手段消除压力,想要画的蓝紫开车问卷也一直没时间画出来,我已经心力交瘁难以为继了,我原本就脆弱的理智终于抛弃了我。
刚刚我差点拔掉了我键盘上的所有键帽,因为我觉得那都是我的牙齿。
但是这已经无所谓了,因为就在刚刚和棘刺公交做信任游戏的时候,我已经产生了更加大逆不道更加不可容忍的可怕幻觉。
我的脑袋要爆炸了,我即将产出主管绿的史诗级天雷玛丽苏文,再见咯。

安保部的走廊
哟,您在这躺着呢。
您别挨这躺着啊,大晚上的,地上凉。
我知道您觉不出凉来,我看着觉得凉。来,把我这大褂盖上。
今儿又重启了好几回,脑仁子疼……
话说回来我最近这记性是越来越差了,脾气也越来越大,谁的脑子给搅成浆子那么多回还能跟没事儿人似的?不过跟人命比起来,这都不是事。
一开始让我重启我可害怕了,好没影儿的谁舍得这么干,简直就是玩命。但是那次玛丽死了,我能不管?得,吃枪子儿吧。现在倒是都习惯了,让谁死了都不合适啊,那我只能再走一个啦。
前些天咱这新来了一个叫回溯之钟的工具异常,说是牺牲一个五级就能让时间回到异常突破收容之前。谁用得上那玩意,我死一次就能解决的事儿,干嘛让员工来。
我来这儿的时候带着把铲子,挺趁手的物件,原先在老家儿的时候拿来埋猫的。我们喂的猫有死了的,拿它在后院挖个坑给埋了。想着带着是个念想,谁知道在这儿还能用上?见天儿的死人,每天一车一车往外拉。员工我还能救,文职是真没辙。他们说让清洁工来,那哪成啊?
不过好歹员工是死的少了。他们只觉得是自己命好,每次剩一丝儿血活下来了,他们不知道他们死的时候都是我重启了,不知道我重启了多少回。
不过大伙活着就得了呗,其他都不要紧。
他们说我跟Hod似的心软……Hod她可没有Chesed会做人啊,干了那么多事也没人念她好。但是那货要是再给人瞎几把开处方药,我迟早得收拾她。你听见没有。Malkuth那货也是,她手底下再不明不白的死人,趁早都给我上构筑部的大缸里陪Carmen去。
甭管谁,要霍霍我员工了,这事没完。
您倒是不霍霍员工,您瞧您这一天天的……
得,我知道您稀罕Carmen。Carmen一没,您这魂儿都没了……
其他盒儿也是,明明是我跟员工们辛辛苦苦的镇压核心把你们捞回来的,结果捞完之后一个个的都跟我回忆你们跟Carmen的幸福往昔,都不知道谢谢我。这帮小没良心的,我这血压没法不高。
跟您商量个事,您别喜欢Carmen了,您喜欢喜欢我行不行?
我没有Carmen那么好看,也不像她那么招人喜欢。但是我活着,我还没死,光这点就比她强。那么多次被处决弹爆头,我还活着。你看,这公司里搞不好就剩我一个喘气儿的了。
活着就比什么都强。
我看看几点了……天快亮了,待会儿安保部的就该来找您,提拉着您开晨会去了。劳驾,您这大褂还还我。您可别跟他们说我半夜出来蹲您旁边抽了半宿烟,让他们知道我那么多文件没批完还出来瞎溜达可不是闹着玩的。
咳,您八成啥也没听见。

据调查,蔡姬主管因为在另一位面面对【数据删除】遭受的巨大精神压力,已经被转化成为了类似scp-231一样的存在。只有每天由公司的sephirah们轮流对其进行110-蒙托克程序才能阻止其通过【数据删除】诞下玛丽苏雷文并对其他主管造成巨量精神伤害。
Sephirah代表:我们觉得打晕了装麻袋扔汉江里就行了,不用这么麻烦吧。

评论

热度(4)